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柳以矣🌙

beimingyouyu85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6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柳以矣🌙

柳以矣🌙

 

【薛晓】结局是在歌声中接吻(1,2)

作词薛×演唱晓

ooc预警!!!

什么都不懂都是瞎写的

 

一.

“成美,最近在忙什么呢?”

“忙着上分。”

“哦...这样啊,那打了几个国服了?”

“有屁快放,少来这些拐弯抹角的。”

“最近有写什么新东西吗,完成度比较高的那种?”金光瑶仍是一副笑脸吟吟的样子,看不出丝毫的不高兴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真的没有吗?”

 

“行行行。”薛洋一脸不耐烦,把手机扔在一边,屏幕上敌方水晶都还爆炸完,“最近写了么点东西,词快写完了。不过还没谱曲,要把整首搞完还早着呢。”

“没关系,这次找的歌手那边很会谱曲,成美把词写完就行。”

“你又在哪给我找的野鸡唱歌的,这次连谱曲都包办了?”薛洋眉头一皱,每道纹路上都写满了嫌弃。

“明月清风晓星尘,傲雪凌霜宋子琛。”金光瑶微微一笑,早已习以为常。毕竟每一个唱薛洋歌的歌手都遭到了薛洋同等待遇的嫌弃,并且永无下一次合作的机会。

“都谁啊?没听说过。”

“...”金光瑶这次真的不知该作何表情,“成美这是与世隔绝了么?这可是最近最火的网络歌手组合,一首《人间至善》一夜之间刷便各大视频网站,演唱者晓星尘颜值高性格好声音好听,而这首歌的词曲正是出自他的好友宋子琛。现在正是他们人气正旺的时候,到处都在争着抢,咱们这次请到他们可好是费了些功夫。”

“你可别吹了。”薛洋拾起手机再开了一局,“你们从哪看出一个唱歌的性格好?”

“这个我还真没吹。人红是非多,这两人火起来之后自然有人想黑他们,什么陈芝麻烂谷子的事都给扒出来了,硬是一点黑料都没有。还扒出这两人都还有武术功底,前几年他们见义勇为的事儿现在都还在热搜上挂着呢。”

“嘁。”薛洋不以为然,“这更假了好吗?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那么完美的圣母男白莲花?千万别让我见到他们,到时候别怪我把他们虚伪的面具一层一层地撕得稀烂。”

金光瑶:...

(什么仇什么怨?)

 

二、

    薛洋那边很快把词写完改好,之后便找不到人,不知道跑到哪疯玩。等到薛洋半个月之后回来的时候,新歌早就发布了,歌的质量很好,粉丝很买单,金光瑶自然是很高兴。晓星尘宋子琛那边人气又上一个台阶,简直成为了双赢的教科书式典例。

    薛洋把新歌听了一遍,没有说好,也没有说不好。

    金光瑶把一切都看在眼中,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薛洋在车上昏昏欲睡,一如既往地马马虎虎听着金光瑶讲今日晚宴的合作对象。不过薛洋一般都不需要说着什么做些什么应酬什么,那些都是金光瑶的事,他只需要吃好喝好就行了。

   “今晚的朋友之前我给你提过,晓星尘和宋子琛你都还有点印象吧。”

   “ 那对什么风霜雨雪?不是都合作完了吗,怎么现在还在谈?”

   “上次的合作很愉快,我们有意向趁热打铁,再出一些歌。正巧他们也都住在兰陵,所以顺便约了见面。”

   “随你的便,反正我是不会再跟他们合作了,爱谁谁去。”

   “?”金光瑶有些惊讶,“我以为你很满意他们的表现,这才决定和他们继续合作的。”

    薛洋翻了个白眼,“我做了什么让你会怎么觉得?”

   “之前你每一次听完新歌都会破口大骂,骂轻一点儿的说没有灵气,骂重一点儿的说是蠢材,这次你竟然一句话都没说。”金光瑶又恢复了平常的神态,没有丝毫的破绽。

    薛洋的视线移向了车窗外面的世界,嗤笑一声,“老子还以为他们有多能耐呢,也不过如此嘛。”

 

    虽说如此,今晚这面也不得不见。薛洋和金光瑶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一些,不过晓、宋二人来得更早,已经在包间里小等了一会,现在正在聊些无关紧要的天。

    看到有人进来,二人便站起问好,穿白衬衫的那个笑得温温润润,清澈的眼睛让人难以挪开视线,高个子的那个面上很冷,但也客客气气,很有礼貌。

    金光瑶自是笑得如沐春风,挑不出一点毛病,只是后面跟了个表情勉强得不行的小年轻。这小年轻相貌没得挑,可他又不仅仅是帅,他有尖尖的小虎牙,还特别可爱。只不过除了见面时介绍说“我是降灾,《井底》的词作者。”,便一直在吃吃喝喝,没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在薛洋的零参与下,这事儿算是谈成了。晓星尘和宋子琛先行告辞后,金光瑶和酒足饭饱的薛洋便也准备打道回府。

 

   “成美,这事不再考虑一下吗?”

   “再考虑下去也是一样的结果。我都知道了写好的词会被他们瞎搞,为什么还要再给他们糟蹋一次的机会?你还是另请高明吧。”

    狗血的一幕果不其然地发生了,去了洗手间回来路过门口的晓、宋二人好巧不巧地听了个正着。两人尴尬地沉默了小会儿,便默契地一起离开了。

柳以矣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柳以矣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